快訊/對流雨彈來襲!3縣市發大雨特報 注意雷擊強陣風

▲▼受梅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北北基今日易有局部性較大雨勢,大雨,下雨,雨天,天氣,大雨特報,雷陣雨,梅雨,降雨,氣象,通勤,豪雨特報,西南氣流,鋒面,行人,撐傘,雨傘,路人,過馬路,天氣配圖。(圖/記者李毓康攝)

▲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氣象局今(24)日發布大雨特報,高屏及台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大雨特報:
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924大雨特報。(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指出,今天東北風增強、水氣增加,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花東地區下午至晚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要留意局部較大雨勢,中南部仍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周五、六東北風持續影響,大台北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周六雨區範圍稍增加,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各地晨間、深夜稍有涼意。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