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懸崖攀岩…下秒「巨石墜落」切斷繩! 墜45公尺高空慘死

▲▼ 美國男子攀岩遇落石,繩子被弄斷,當場摔死。(圖/翻攝自臉書@NewHampshireOperationGameThief)

▲事發後,他的同行夥伴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向外求援,並未受傷。(圖/翻攝自臉書@NewHampshireOperationGameThief)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一名34歲男子20日前往新罕布夏州攀岩,豈料一塊與冰箱差不多大小的巨石從懸崖上方落下,瞬間切斷綁在男子身上的攀岩繩,讓他當場自150英尺(約45.7公尺)高的地方摔下身亡。目前新罕布夏州官方機構已證實這項消息。

綜合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34歲的凱賽爾(Benjamin Kessel)是一名熱愛攀岩和旅行的系統工程師,20日來到法蘭可尼亞州立峽谷公園(Franconia Notch State Park),與同好們一起攀岩。

只不過,這趟該是開心的旅程最終卻以悲劇收場。根據新罕布夏州政府的說法,當時一塊大小與冰箱差不多的巨石落下,劃破凱賽爾的攀岩繩,讓他當場摔落懸崖,卡在一棵小雲杉上面。事發後,救援團隊隨即出動,在懸崖處繞繩下降約90分鐘的地方找到他,但卻已經是一具冰冷屍體。

當時與他同行的夥伴並沒有受傷,在事發後第一時間打電話向外求援。當局表示,因天色漸暗且氣溫下降,凱賽爾遺體直到21日才被拉上來。

家屬表示,凱賽爾其實是個相當注意自身安全的人,儘管獨自出遊,但都會尋找同好結伴同行,「他有最好的裝備,總是非常小心,但不幸的是,他沒辦法阻止這樣的事情上演。」

►藥草美肌沐浴乳,天然草本成分回購率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