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消瘦露面突哽咽「幫黃鴻升跟大家說謝謝」摸胸口:兄弟永遠在我心中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柯有倫、胡宇威、陳漢典、李玖哲、姚元浩、邱宇辰和夏和熙今(24日)出席《全明星運動會》 首播記者會,柯有倫在記者會中保持微笑,不過想到好友黃鴻升(小鬼)過世一事,他哽咽表示:「心情...很謝謝大家,幫鴻升的家人跟大家說辛苦大家,後面的事會好好安排,新的歌曲由滾石唱片、經紀人發布訊息,幫鴻升跟大家說聲謝謝。」柯有倫也透露最近變瘦,還因此接到戲劇邀約,心情五味雜陳。

▲▼《全明星運動會》首播記者會,柯有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有倫出席《全明星運動會》首播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有倫難過地說,「瘦一點好,有導演打給我要拍戲了,心情五味雜陳,非常複雜,很感謝大家,我感謝所有一起幫忙去度過一個對全台灣都非常難熬的時間點,所以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大家,把身體照顧好,把精彩節目告訴大家。」

柯有倫日前與吳宗憲(憲哥)、KID、陳漢典、竇智孔等錄製送給小鬼的《天堂有多遠?》,大家在MV中擁抱落淚,他也堅強錄音令人鼻酸,對此柯有倫摸著胸口說:「大家都哽咽了,很多心裡的話,都放在這邊,兄弟永遠在我心裡面,一直讓大家記這他,謝謝大家。」

▲▼《全明星運動會》首播記者會,胡宇威,陳漢典,李玖哲,姚元浩,柯有倫,邱宇辰,夏和熙。(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漢典、邱宇辰、夏和熙、姚元浩、胡宇威、李玖哲、柯有倫出席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