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很喜歡兄弟 羅傑斯想在台灣投到退休

▲▼中職羅傑斯。(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傑斯。(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羅傑斯現年35歲,還沒想過何時回退休,但現在已經有個明確的想法,希望可以在中信兄弟投到退休,「這支球隊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存在,我在這裡很自在,很喜歡每一個隊友。」

羅傑斯2003年在科羅拉多洛磯隊開啟職棒生涯,2015年轉投韓職,在2016年以年薪190萬美金續簽,是當年韓職最高薪洋投,前2年也都待在韓職,今年被兄弟網羅,月薪落在3萬美元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季投得有些掙扎,但羅傑斯下半季繳出鬼神成績,先發9場,包括1場完封勝,戰績3勝1敗,防禦率只有1.96。

羅傑斯向媒體透露,自己已經35歲了,每一年都會思考下一步在哪,自然而然也會想到未來規劃,「既然在這裡和大家處得很好,與隊友關係又不錯,我是有想要在這裡退休的想法。」

平常總是會看到羅傑斯和隊友的熱情互動,儘管語言不同,但肢體語言透露彼此的好交情,「這裡的人對我的方式,讓我覺得很自在,每一個人對我來說都很特別,無論是資深學長還是學弟,我們都有很好的關係。」

來自棒球世家,羅傑斯曾被哥哥問,「35歲這年紀,可以退休了吧?」他說:「我告訴他,還沒啊,我覺得我的身體狀況允許,還可以投下去,一切都按照上帝的指示走,假設祂讓我的健康狀況走下坡,那就代表我應該要退休了。」對於退休,他也看得很開,「有些球員可能即使身體狀況走下坡,也不想面對這樣殘酷的現實,但如果時間到了,我的身體不允許,該退就退,我坦然接受,但只要還可以投,我會繼續打下去。」

心想要在兄弟退休,聯盟稍早又通過「羅力條款」,待滿9年將不受洋將限制,羅傑斯笑說:「我現在這年紀,是不可能(符合)了,但我認為這條款對外國選手來說相當禮遇,能夠讓我們多一份歸屬感,會更想要在這環境打拚,期待以後的年輕國外好手來這裡挑戰看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