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宅經濟發威! 喬治傑生288萬銀雕果缽台灣賣出

 ▲喬治傑生於新光三越信義A8館開設北台灣最大的生活精品專賣店。(影/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宅經濟順勢而起,丹麥皇室精品喬治傑生(Georg Jensen)的銀雕器皿為居家添亮點,成為大熱門,品牌繼6月進軍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秋天也進軍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館,設立北台灣佔地最廣的生活精品專賣店,展出全球首度曝光的編號1505 Jardinière葡萄花園果缽,定價2,880,000元,迅速售出獲台灣收藏家珍藏。

▲▼ Georg Jensen            。(圖/公關照)

▲喬治傑生編號1505 Jardinière葡萄花園果缽,2,880,000元。(圖/喬治傑生提供,以下同)

▲▼ Georg Jensen            。(圖/公關照)

▲喬治傑生編號1505 Jardinière葡萄花園果缽由200件獨立零件構成,超過1000次垂痕敲打,需半年製作期。

▲▼ Georg Jensen            。(圖/公關照)▲▼ Georg Jensen            。(圖/公關照)
▲喬治傑聲寶石浮雕銀蛋(左)330,000元,BLOSSOM銀雕茶壺520,000元。

動輒數百萬元起跳的喬治傑生銀雕藝品,深受台灣收藏家喜愛,此次在台灣首度曝光的1505 Jardinière葡萄花園果缽,是從銀雕大師喬治傑生1915年的手稿而來,卻從未被製作成實品,品牌決心挑戰下層為果缽、上層接合花瓶的設計,花費半年製作時間將200個獨立零件構成直徑33公分、高度42公分的果缽,結實纍纍的葡萄串、花卉與葉片等手工雕刻裝飾,展現標誌性的自然風格。

▲▼ Georg Jensen            。(圖/公關照)

▲喬治傑生生活精品正式進駐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館。

美國珠寶品牌Tiffany & Co.也以銀器聞名,於家飾系列呈現摩登風格的銀製托盤、花瓶、燭台與收納盒等,近期最大件作品是獨一無二的溫室造型擺件,每個構成房子的骨架都經過悉心雕琢,共耗費9個月才製作完成,價格高達8,250,000元。

▲▼Tiffany            。(圖/翻攝Tiffany官網)

▲Tiffany銀製溫室造型擺件,耗時9個月打造完成,約8,250,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