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驚傳在學校「自宮」!為考研究所「怕性慾影響學習」

圖文/鏡週刊

讀書需要百分百專注,但如果為此「自宮」讓性慾消失就有點過頭了。日前傳出大陸一名男大生為了考研究所,認為慾望會影響自身學習,所以在學校廁所「自宮」的事件。

傳出有男大生「怕性欲影響學習」,在廁所自行閹割。(翻攝自北京工業大學微博)

▲傳出有男大生「怕性慾影響學習」,在廁所自行閹割。(翻攝自北京工業大學微博)

根據了解,該男學生因為有考研究所的規劃,覺得自己必須更認真讀書,不能被性慾左右,他認為慾望會干擾自己的讀書狀態,所以決定自行下手「解決」分心源頭,到廁所親手「閹割」小鳥,被發現後緊急送醫治療,極端行徑也快速在校內傳開。

男大生廁所自宮事件,在校園內快速引起討論。(翻攝自SuperS酥微博

▲男大生廁所自宮事件,在校園內快速引起討論。(翻攝自SuperS酥微博)

北京工業大學驚傳有男學生為了考研究所自宮。(翻攝自北京工業大學微博)

▲北京工業大學已將男大生進行閹割的廁所封閉。(翻攝自北京工業大學微博)

據傳校方已將男大生進行閹割的廁所封閉,但男大生為了認真讀書不惜自殘的行為已引起熱議。有人認為該學生可能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或者被極端論壇洗腦,也有人表示當局應該更加重視性教育相關議題,避免憾事。


更多鏡週刊報導
花82萬為兒童性侵犯化學去勢 哈薩克玩真的
【有片】控保母「倒吊虐嬰」 女星顫抖爆哭謝罪精神狀況令人擔憂
富二代男星傳月砸160萬 寵妻住頂級月子中心吃「總統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