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為議題藍白合...會成功?柯文哲:再講啦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中午赴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舉行黨政協調會報,會後被問到國民黨議員秦慧珠質詢時爆料要約蔣萬安見面,柯大笑表示,秦慧珠也沒有來跟他聯絡;至於是否因黃珊珊民調不高,乾脆支持可以支持的人?柯不願多談,僅表示,「哎呀,我跟你講啦,反正還有2年的時間啦」。

針對秦慧珠爆料想跟蔣萬安見面?柯文哲聽聞後仰頭大笑,「這才好笑,什麼叫爆料,這她在議會問我的啊!什麼爆料,哇…,但是後來秦慧珠也沒有來跟我聯絡過」。至於是否因黃珊珊民調不高,乾脆支持可以支持的人?柯不願多談,僅表示,「哎呀,我跟你講啦,反正還有2年的時間啦」。

媒體追問,民眾黨在召委選舉上和國民黨合作一事,柯文哲重申,「我們是按照議題啦,上個會期不是全部投民進黨了嗎?所以這次不同議題有不同合作方式」;至於是否會成功嗎?柯則說,「再講啦」,隨後便搭上公務車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