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裕英吊鋼絲胸悶 驚覺骨折送醫急診!休養1個月劇組等她復工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懸疑片《詭憶》由申敏兒、李裕英主演,昨(23)日在韓上映打敗《TENET天能 》、《花木蘭》等強片奪得首日票房冠軍,兩人飾演跳水選手,為此克服懼高症。不過李裕英等到電影上映才透露,其實吊鋼絲時曾因肋骨骨折緊急送醫,甚至劇組等她休養1個月才拍攝。

▲詭憶,李裕英。(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李裕英在新片《詭憶》親自表演跳水。(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往於電影與電視劇、不斷拓寬戲路的30歲女星李裕英,這回在《詭憶》中變身跳水選手,在10米高的跳台上,親自上場表現高難度倒立落水動作。她透露:「事實上,剛開始是靠著牆壁練習,逐漸可以自己一個人倒立時,才去到跳台。」

「起初連1米的高度都會害怕,但是經過反覆訓練,逐漸可以站到最高處。而登上最高的時候,我充滿成就感,認為做到自己絕對做不到的事情。」李裕英雄心壯志地說:「想跟真正的選手一樣,盡可能做很多事情。雖然很想做,但也有身體不聽使喚、疲憊的時候。我花了很多時間克服恐懼,並透過基礎訓練、地面訓練來增強體力。」

▲詭憶,李裕英。(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李裕英以鋼絲練習跳水動作時,因肋骨骨折一度送醫急診。(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沒想到練習中還是受傷,甚至緊急送去急診:「用鋼絲做空中旋轉訓練的時候,當時覺得肋骨很痛,卻以為只是肌肉痛。拍攝跳水比賽的日子快到了,所以一心想著必須要做好,沒想到最後是因為被鋼絲絆到,導致肋骨骨折。」李裕英說,原本只想冰敷和吃止痛藥進行拍攝,結果還是因為太痛被送去急診,還讓拍攝因為必須休養而暫停一個月。

不過兩人的敬業精神反映在票房上,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票房統計,《詭憶》昨日正式在南韓830個銀幕上映,雖受到疫情與政府限制室內人數的影響,首日仍吸引近1.5萬民眾入場搶看,更超越《TENET天能》、《花木蘭》榮登首日票房冠軍寶座。台灣也將於10月16日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