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穿胸背瞬間「沒骨頭」狂路倒 眾奴才:我家也是

I got Archie a harness so we could spend some time outside together, but he was not about it. from r/aww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貓奴買了胸背,希望能帶主子一起出門散步,然而小貓一穿上胸背彷彿瞬間沒了骨頭,只要一碰到地就路倒,像是喝醉了一樣,搞笑的反應讓奴才很無奈,「看來牠還沒準備好」。

網友@u/LotionPenguin在社群媒體Reddit上分享影片,他買了一條胸背給喵星人亞契(Archie),只見貓貓穿上藍色胸背,一放到地上頓時無法平衡,像是骨頭全都融化了一般,不斷搖頭晃腦「原地倒下」,這個結果讓原本一心期待「遛貓」的奴才又好笑又挫折。奴才在文中提到,「原本想說有胸背就能一起出去玩,但是牠看來還沒準備好。」

許多貓奴一看到影片都心有靈犀,紛紛安慰這位新手貓奴,「別擔心,我家的也是這樣。」、「貓咪不喜歡肚子上有東西,我家也是一穿上就倒。」有資深貓奴表示,必須讓貓咪慢慢習慣,用緩慢的速度循序漸進,「我家就是這樣,貓咪後來習慣了就能出門散步,牠也很開心的!」

 ►毛孩也有份!寵物雲網購中秋節限時特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你可能也想看】

►影/走進三重義天宮「全是貓」 80歲嬤寵20年:牠們是虎爺部下

►9隻狗寶寶圍圈聽「恐龍」講故事 第十隻睡倒網笑:我同學

►金頭凱克「拆鍵盤」拔起咬爛! 被抓包還「嘎嘎」頂嘴

►影/巴丹嗨玩髮夾「鳥嘴變鯊魚」 爆笑開合引國外網友朝聖

►華山小屋異常亢奮助破案 搜救犬「林志玲」退休突癱學用助行器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貓咪遛貓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