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死亡1個月「被吃到剩骨頭」 殯葬業者爆心酸:蛆跟手指一樣粗

▲▼老人,長輩。(圖/取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最近網上「獨居死亡」的話題不斷,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網友昨晚發文分享經驗,同時也表示,前輩曾遇過,死亡快1個月才被人發現的案例,情況令人心酸,而同為獨居的他超有感,「所以規定兒子每天都要打電話給我。」

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提到,「自從我踏入殯葬業開始到現在,也接觸不少獨居死亡的案子。死亡天數從2-3天到一周的都有,前輩更厲害有碰到死亡快一個月的,肉體都快被蛆吃光了剩下骨頭,每隻蛆都肥的跟手指一般粗,想到就覺得心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居死亡1個月「被吃到剩骨頭」 殯葬業者曝案例:蛆跟手指一樣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從事殯葬業的網友分享案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他表示,自己也算獨居一族,「兒子每周回家一次,所以規定兒子每天都要打電話給我,如果我沒接就一定要打到我接為止,如果都沒接電話的話,就趕快給我滾回來。」

最後,原po也向同樣獨居的網友呼籲,「一定要注意自己在家的安全啊!」對此,大家紛紛回應,「現在已進入高齡社會,獨居長者的關懷問題真的很重要」、「放任長輩照三餐發早晚安圖」、「不光老年人獨居會有危險,年輕人也會,還是要有人一起住比較保險」、「遠親不如近鄰」、「我也是一個人住...一個人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