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共軍擾台對兩岸交流沒助益 「誰欺負我們就和他拼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7日視察迪化街商圈。(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在近日共軍動作頻頻的時刻,台北上空24日出現不少直升機,還有戰機轟隆隆的聲響,引發網友誤以為兩岸要開戰,事後證實是國慶活動預演,虛驚一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共軍在7天內侵犯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6次,對兩岸交流沒有實質助益,「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應力挺國軍、做好準備,「誰欺負我們就是和他拼命!」

黃珊珊24日於臉書上表示,今天早上有很多台北市民都聽到飛機轟隆隆聲,這是國軍在清晨進行「國慶活動預演」,相信大家會這麼緊張,都跟近來共軍頻頻擾台有關。

黃珊珊說,共軍在7天已侵犯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6次,這無疑是最赤裸的挑釁,對兩岸交流也沒有任何實質助益,而面對挑釁,國家的力量在於國民全體,市民就是國軍最有力的後盾,相信有些人會被噪音吵醒,但「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我們仍然應該力挺國軍、支持國軍、做好準備,「誰欺負我們就是和他拼命!」

最後,黃珊珊強調,兩岸要交流,是在「互相認識,互相了解,互相尊重,互相合作,互相諒解」的前提下進行交流,這樣三天兩頭擾台,只會讓台灣民眾更厭惡,彼此距離愈來愈遠。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內湖公車撞24車釀1死1傷!北市:依法開罰9萬元 列評鑑肇事率計分
內湖公車司機吸毒曾被逮 三重客運:2年4次毒品抽檢「都是陰性」
►內湖安養中心69歲男「燙傷面積80%」 柯文哲急探視:狀況不太好

更多熱門新聞...

►內湖公車事故勞檢出爐!司機連續工作4小時未休息 最高罰100萬
三重客運司機疑過勞 勞工局:2年6起違法已罰115萬元
王鴻薇:今年1-7月北市公車事故傷患數124人 教訓才能打醒業者?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