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任中傑隔16年再談約 遇上波拉斯史上頭一遭

▲味全龍新秀加盟記者會,領隊任中傑。(圖/記者林敬旻攝)

▲味全龍新秀加盟記者會,領隊任中傑。(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味全龍領隊任中傑談成王維中加盟,是史上第一位與國外經紀人談約的領隊,經歷跟球員自己談合約,一下子跳到跟經紀人,甚至是國外經紀公司波拉斯談約,任中傑算是開了眼界。

任中傑在1997年到1999年擔任味全龍領隊,球隊解散後轉任興農牛領隊,在2004年10月1日解約,在2002年年底簽下蔡仲南,目前簽約金600萬還是史上最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跟球員談合約,都是直接跟球員談或者跟家人談,沒有經紀人,任中傑談起當年簽蔡仲南的過程,他說:「很難談!當時跟李文彬(時任中職秘書長)去蔡仲南家中,跟他爸爸談了3次,終於談成這批史上最大簽約金合約。」

任中傑直到味全龍去牛重返職棒,被聘為資深顧問,由於前任領隊吳德威在8月20日離職,任中傑開始代理領隊職務。

重回領隊職務,跟球員談約不再是直接約談球員,而是透過經紀人,一位球員要好幾次來回溝通,王維中更是由國外經紀公司商談,這些都是任中傑生涯第一次,體會到跟經紀人來回拔河的感覺。

與王維中的經紀公司波拉斯談約過程,任中傑說:「過程不便講那麼詳細。」任中傑隔16年重新經歷選手談約,體驗跟過往完全不同的談約模式。

超好評的印度皂變成沐浴乳,使用更方便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