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7箱連環鎖放北車大廳!清潔員拖不動...9天後還在怒割爛 

▲▼網友號召坐爆北車大廳。(圖/記者黃克翔攝)

▲侯姓清潔幹部見7行李箱鎖一起放在北車大廳,拿美工刀破壞外殼企圖分開,卻沒成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侯姓男子在台北車站擔任清潔幹部,於2019年11月間凌晨,見7個行李箱鎖一起放在大廳,便持美工刀割壞其中5個,企圖將行李分開,無奈仍破解不了這「七箱連環」,9天後,侯男見行李箱還在原地,爆氣割爛7箱洩憤,遭陳姓所有人提告毀損,事後以2萬元和解,北院日前依侯男第一次毀損犯行,判罰金2千、緩刑2年。

侯男於2019年11月11日凌晨,巡視車站時發現大廳東側,放了7個互以掛鎖串聯的行李箱,因無法拖動,便以美工刀割開其中5個箱子外殼,企圖分開一一拖走,卻以失敗告終。

▲台北車站行李箱遭清潔員割爛。(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9天後,侯男見行李箱還在原地,氣得拿美工刀割爛洩憤,遭陳姓所有人提告。(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20日凌晨,侯男見行李箱仍在原地,想起9天前面對「七箱連環」慘敗,當下怒氣攻心,拿了美工刀又是一陣猛割,直到箱子外殼破爛外翻才罷休。

陳姓所有人20日下午,驚見行李箱遭破壞報警,侯男坦承割了2次,事後賠償2萬元和解割爛7箱部分,北院日前,依侯男11日割壞5箱毀損犯行,判罰2千元、緩刑2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