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2》55金鐘慶功宴直播 9/27 00:30線上一起high

▲▼《聲林2》55金鐘慶功宴直播。(圖/ETtoday)

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聲林之王2》繼《聲林之王1》敲響第54屆金鐘後,再度問鼎第55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獎」大獎,另《聲林之王2》也榮獲「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聲音設計獎」、「美術設計獎」等其他三項大獎提名。《聲林之王》如此精彩的表現,都是因為有您一路以來的支持。這場慶功宴,不能沒有您,9月27日(日)凌晨00:30請鎖定ETtoday全平台,與我們一同參與這場金鐘慶功宴!

ETtoday新聞雲投注大量心血製播《聲林之王》,東森集團大家長 總裁王令麟表示,ETtoday新聞雲製播《聲林之王》就是希望傾全力為年輕人打造夢想舞台,創作高規格的優質節目,打造華人專屬的音樂盛事!ETtoday《聲林之王》更打破國界限制,廣邀各國好手參與,透過「音樂」這個全球共通的語言,拉近所有人的距離!

9月26日電視金鐘獎頒獎結束後,9月27日00:30馬上帶你直擊《聲林之王》慶功晚宴現場!不僅會有東森集團大家長王令麟總裁蒞臨,聲林保育員Lulu黃路梓茵也預計到場與大家同樂。此外,還有《聲林1》及《聲林2》的選手將齊聚一堂,帶大家重溫聲林之王的感動!快下載新聞雲App,一同參與我們的慶功盛事!想重溫《聲林2》精彩片段嗎?沒問題,ETtoday播吧平台《聲林2》專區等著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ETtoday繼《聲林之王》後,重磅推出全新力作《料理之王》,希望可以打造台灣人專屬的料理節目,讓全國上下都有機會可以大展廚藝。除10月23日起每周五21:00準時鎖定ETtoday全平台外,自10月24日起,每周六18:00於JET綜合台也將播出《料理之王》,敬請準時收看!

>>>>點這裡看聲林之王金鐘55慶功晚宴
>>>下載新聞雲App鎖定聲林慶功直播
>>>ETtoday新聞雲播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