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頓執教地位超穩 國王新任總管:下季續任總教練

▲華頓(Luke Walt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王新任總管強調華頓下季仍將擔任球隊總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連同本季在內,已經連續14個賽季無緣季後賽的國王,近日在新任總管麥克奈爾(Monte McNair)上任後,宣告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將續任執掌兵符,球隊將暫時不會更動總教練人選。

本季戰績31勝41敗,排名僅西區第12位,國王雖然成為復賽22隊之一成員,但在奧蘭多迪士尼園區整體表現平平,最終也無緣進入西區季後賽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原任總管迪瓦茲(Vlade Divac)引咎辭職下台後,國王也網羅以「數據派」為準則的前國王助理總管麥克奈爾,擔任球隊新任的管理層領航者。

麥克奈爾近日也透露,「國王總教練下季將繼續由華頓擔任,兩人最近的對話過程很不錯,對於球隊的目標也一致。」

華頓在2016年開始擔任NBA總教練,3季在湖人執教成績平平,本季被延攬至國王後,仍無法帶領年輕的國王軍團闖入西區季後賽行列。

▲▼國王福克斯、希爾德、波格丹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王已經連續第14季未嘗季後賽滋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神級保養品,地位無法動搖

關鍵字: 華頓國王總教練麥克奈爾總管籃球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