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退將于北辰指出海軍2缺失 認了「蔡英文真的厲害」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澎湖海軍艦隊日前因臨時出任務,向店家取消88杯飲料訂單,但店家不生氣,表示體諒國軍辛勞。總統蔡英文知情後利用前往澎湖視察的空檔,親自到飲料店付錢感謝店家,也慰勞海軍辛勞。儘管蔡英文挨批作秀,但國民黨前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直言「蔡英文這點真的是厲害」。

▲▼總統蔡英文前往茶專飲料店。(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前往茶專飲料店。(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爆買150杯飲料送子儀艦官兵,感謝支持國軍的店家。(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Tsai Ing-wen)

▲蔡英文買150杯飲料送子儀艦官兵,感謝支持國軍的店家。(圖/翻攝蔡英文IG)

于北辰23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表示,這件事就算是內宣,也是個成功的內宣,很漂亮,軍隊這種狀況在過去會被處分,上媒體棄單這是負向新聞會被處分,可是現在變成正向事情,三軍統帥至少做到了一點,叫做溫暖國軍的心,否則這應該本來要被罵的。

▲▼蔡英文親赴澎湖飲料店埋單150杯。(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親赴澎湖飲料店埋單150杯。(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于北辰指出,還有一點,「洩密了」,怎麼會跟小販說去出任務,不可以說的,雖然總統在溫暖國軍的心,但總統去一定會跟國防部講,這官兵還是要再教育,不可以跟老闆娘說要出海去保衛國家,這是機密,而168艦隊這群官兵從緊張、擔心,總統來了,把這個新聞從負向變成正向,「我覺得蔡英文這點真的是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