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突衝向她! 曾之喬「一對眼就認出」抱緊處理…粉看合照High翻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曾之喬近年在戲劇、時尚活動和YouTube頻道的表現越發亮眼,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會與粉絲分享生活,她22日在Instagram透露當天走在街頭時,突然發現遠方有一個人衝向自己,「一對眼認出後,緊緊抱住。好好的,抱緊處理。」並附上一個愛心符號。

▲▼曾之喬。(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ochiaotzeng)

▲曾之喬常和粉絲分享生活。(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ochiaotze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曾之喬巧遇的人是劉品言,只見她當天隨興紮起包頭,戴上黑口罩低調又帥氣,對方則是戴上杏色棒球帽,口罩顏色正好和T恤相呼應,閨蜜倆貼臉合照顯見私底下的好感情,「短短見一面就好開心,愛妳。」

▲▼曾之喬劉品言。(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ochiaotzeng)

▲曾之喬街頭巧遇劉品言。(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ochiaotzeng)

劉品言則在IG透露,本來想把握空檔約之前沒時間碰面的朋友們,「沒想到,就讓我在路上攔截到妳,只靠雙眼就能相認,是半輩子的熟悉。」有緣份在路上巧遇曾之喬,她內心充滿感謝和珍惜,「真的什麼都要好好珍惜。」

▲▼曾之喬劉品言。(圖/翻攝自Instagram/chiaochiaotzeng)

▲曾之喬開心合照劉品言。(圖/翻攝自Instagram/esther88)

想見就見到的好默契,讓劉品言又驚又喜,曾之喬笑回:「老天知道我想妳。」她則附上三個愛心符號說這就是想念的力量,不少Sweety粉絲頓時勾起童年回憶,「合體的畫面一直都好令人動容」、「好感動」、「再熟悉不過的合體了!」

曾之喬IG全文:

今天很多事情要辦,匆忙快步地走在路上,遠遠看到有一個人衝向我⋯⋯
一對眼認出後,緊緊抱住。
·
好好的,抱緊處理。
·
這個月實在太忙了,很多想念的家人朋友都沒有時間和大家聚聚,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我很想念大家喔!
我們都在不同的角落,各自認真的過生活~不強求,有緣就一定會遇見的:)
·
LOVE
·
#短短見一面就好開心
#愛你
@esther88
#sweetysweety
#今天先這樣大家晚安

劉品言IG全文:

還在想著之前說要約忙起來還沒約的
都要在空檔約上
沒想到
就讓我在路上攔截到你

只靠雙眼就能相認
是半輩子的熟悉

好感謝這樣的巧遇
好珍惜
真的什麼都要好好珍惜

#默契
#sweety
#想見你就見到你
#好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