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育成當目標 林子豪一眼相中2號

▲▼ 中華職棒31年季中新人選秀會,統一獅,林子豪。(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林岳平與林子豪。(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今年季中新人選秀榜眼籤挑中18歲平鎮高中強打三壘手林子豪,其中林子豪選穿2號,林子豪透露很欣賞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台灣好手張育成。

今年統一在第1輪第2順位選到備受期待的高中大物三壘手林子豪,最後雙方以簽約金550萬元,另有激勵獎金160萬元,總值最高710萬元簽約,打破古林睿煬保持的總值700萬元隊史紀錄,林子豪背號選穿2號。

林子豪表示,先前球隊給他幾個號碼挑,第一眼就看到2號,本來想說要挑在中華隊的35號,但因為號碼已經有學長穿,會喜歡35號是因為本身生日是3月份,高中三年在平鎮都是穿5號,所以特別喜歡35這一個數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豪表示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內野手張育成也是穿2號,張育成的人很好,先前在NIKE訓練營有接受過學長的指導,其實一直都蠻欣賞張育成,在無論攻擊與守備各方面都還不錯,希望以他為目標。

超好評的印度皂變成沐浴乳,使用更方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