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頭遭挖土機「重錘8下」慘死!恐怖影片瘋傳 目擊者狂抖:頭骨都碎裂

▲▼ 頭遭挖土機重錘8下爆頭慘死。(圖/翻攝自秒拍)

▲工頭遭挖土機重錘8下爆頭慘死。(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吉林一處工地近日發生恐怖命案!一名工人使用挖土機,對準工頭重錘8次,導致對方活生生爆頭慘死,畫面相當血腥,一旁直擊的工友被嚇得目瞪口呆。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早前曾發生爭執。

綜合陸媒報導,命案發生於9月19日,微博流傳的畫面可以看到,一名男子站在挖土機前,下秒頭頂的鏟子突然落下將他擊倒,旁邊另一名工人見狀試圖阻擋,要求他停止機器,但挖土機司機仍多次操作,共拍打該受害男子8次,致其當場死亡。

工人們透過社交軟體談論,表示工頭曾與挖土機司機發生爭執,而工頭最後更被挖土機打到頭骨都碎裂,死狀悽慘。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一開始以為是意外,但後來初步研判應該是一起謀殺,目前已將這名挖土機司機逮捕,並朝謀殺方向偵辦。

事發影片隨後在網路流傳,網友們紛紛驚呼「太殘忍了」,「這是故意殺人吧」、「最後一下拍到腦子,直接爆了。起因據說是工長苛責這個挖掘機師傅」、「腦漿腳骨都被按出來了……」、「 真狠,沒人性」、「 深仇大恨定要置之死地,蓄意謀殺,死刑不可免也,殺一命,賠自己的命又何必呢!」。

►►影片傳送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