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沖出「巨鼠」!比人還大...「驚悚影片曝」居民看傻

圖文/CTWANT

墨西哥城(MexicoCity)近日受雨彈轟炸,道路及下水道積滿了被雨水沖刷而出的沙土和垃圾。當地民眾好不容易盼到雨停,紛紛開始著手清理家園,沒想到卻從下水道中挖出一隻「比人還要大」的老鼠,瞬間嚇壞眾人。

根據《鏡報》報導,民眾在整理住家週遭環境時,一共清出了22噸的垃圾,而當中最驚人的垃圾便是一隻即便坐著,身形依舊比人還高的「巨鼠」。「巨鼠」剛從下水道被拉出來時,一度使得當地民眾誤以為發現了變種老鼠,不過當大家冷下來仔細一瞧才發現,這隻彎腰坐著擁有褐色皮毛和爪子、雙眼緊閉的「巨鼠」,竟是一隻「萬聖節道具鼠」,做工之精細立即引起民眾熱烈討論。

比人還高!「驚悚巨鼠」竄出下水道 民眾戲稱:伙食太好

▲民眾正在沖洗從下水道挖出的「巨鼠」。(圖/翻攝自Enrique Serna臉書)

許多民眾讚嘆「巨鼠」做得十分逼真,若在街上看到一定會馬上逃跑,也有人戲稱表示,是因為下水道的食物太過豐盛,才能把「老鼠」養得這麼肥;不過,最多人好奇的,還是這大一隻老鼠,究竟是如何進到下水道中。

消息曝光後,一名自稱是「巨鼠」製作者的女子伊芙琳(Evelin López)立即趕到現場,當她看見自己的作品時則驚訝說道,「這確實是我做的萬聖節道具,但它多年前就在一場大雨中被沖走、消失不見,之後我找了許久,還拜託其他人一起找,但都沒人願意幫忙,沒想到現在它竟然自己出現了。」另外,伊芙琳也表示,雖然「巨鼠」已經被找回,但自己仍需一點時間好好思考,究竟該如何處置這個巨大的萬聖節道具。

延伸閱讀
一年送走3藝人!憲哥「含淚望天」不忍了 洩小鬼遺言:手骨留家人放客廳
熊熊流產心死!「特斯拉男」爆欠債千萬輕生 沒錢愛裝闊...悔婚內幕曝
演員尪偷吃空姐!玉女掌門人含淚原諒腥夫 「5年後遭騙4千萬」近況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