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過世5年!前老闆「3大節日送禮盒」從沒斷過...小細節暖炸

▲老公過世5年!前老闆「3大節日送禮盒」沒斷過...內容物暖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2年開始,禮盒都是選擇送小農或新創公司販售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的丈夫已離世5年多,但只要3大節日一到,前老闆必派人送上禮盒,且關心之舉從未間斷,令她感動不已。洋蔥文一出短短2小時,已超過1.2萬人按讚,大票網友羨慕直呼「台灣這種公司已經快絕跡了,真的超棒!」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感性發文,「這5年多來,只要3大節日,(先生的)公司總會派人送禮盒,來給我們母子倆。這2年公司送的禮,都會跟小農或新創公司合作,我覺得也是給小農、給新創公司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休,公司,老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她接著說,其實先生已當天使5年多了,「很感恩先生公司的心意,每次收到,心都暖暖的。」而這份情義也感動大票網友,「這是送洋蔥吧,不說了我想先擦擦淚」、「要讚爆這家公司」、「這樣的公司才是真正有替員工著想的」、「暖暖的老闆,媽咪也加油」、「肉搜公司,刷爆五星」、「有溫度的好公司,在台灣這種公司越來越少」。

另外,不少人也認為,原po先生一定有值得人尊敬、感念之處,「如此暖心老闆,想必妳先生為人成功,讓人懷念他,還想顧及家人」、「這老闆有情有義,也代表您先生在工作上一定有受到老闆的肯定」、「話說人在人情在,表示你先生在世做人很成功」、「這麼暖心的公司真的是不容易,你先生一定很受公司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