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友「1周1小時幫拍片」只願請飲料 他喊冤:非專業的...被戰翻

▲相機,照相,攝影,拍照,攝影師(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之前向朋友提議,1周挪出1小時合作拍片,並以請飲料代替酬勞,聞言對方委婉拒絕,也透露「用買的或許可以擠出時間」,雖然最後他妥協了,但忍不住發文抱怨,不料一席話立刻被眾人打臉,直呼「不要感情勒索!」

網友在爆廢公社提到,「我之前有一個朋友做直銷事業的,不是專業攝影師,我請他合作幫我拍片,只要1周挪出1個小時就好,我有説可以請他喝飲料,他卻叫我跟他買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對話中可見,原po很有信心地說,「我們一定可以合作無間」,也強調對方不需要放棄事業,找閒暇時間完成即可,「我相信你能兩全的。」

▲▼飲料,果汁,汽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於他的邀請,朋友委婉回應,「我沒多餘的時間,不過你可以考慮買我的時間,或許我能擠出一點時間。」最後,原po同意了,但也不禁吐槽「是不是加入直銷的人都會這樣?我還是妥協了,只是覺得不太合理。」

po文掀起熱論,許多網友反過來抨擊,「不是專業就可以免費的意思?你是不是想佔人家便宜」、「你是用哪個年代的思維在做事?朋友回答算客氣了」、「關直銷屁事喔,你想開戰場開錯地方了」、「難道你看不出來他在委婉拒絕你嗎」、「如果你只是隨便唬爛吸引留言,我覺得還有救,要是你的價值觀真的是這樣,那就沒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