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光碟不用丟了! Sony 表示有99%遊戲可在 PS5 上運行

▲PS5,Play Station 5。(圖/取自YouTube/PlayStation)

▲玩家相當關注 PS4 的遊戲是否能兼容 PS5 。(圖/取自YouTube/PlayStation)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萬眾矚目的 Sony 遊戲主機 PS5 ,距離前一代 PS4 已有七年時間,而玩家們最關心的事情莫過於究竟兩代主機的遊戲能不能相容,若要換新主機是否要連同遊戲片全換掉?對此,Sony 在官方推特 @Ask PlayStation JP 給出了答案。

Sony 官方表示,若遊戲本身支援 PS5,無論它是光碟版或是雲端數位版,都可以在 PS5 上運行;但若要在光碟上 PS4 遊戲,就必須選擇 PS5 光碟版主機,純數位版主機則無法運行。

PS5 將在 11 月 19 日正式在台推出,共有純數位版和光碟版兩款遊戲主機,價格分別為 12,980 元和 15,980 元,價差超過 20%,主要原因是光碟版主機可以使用遊戲片執行遊戲,若玩家玩膩了則可以將遊戲轉手賣出,而數位版主機一但下載了遊戲,玩膩了則無法出售。

PlayStation 執行長 Jim Ryan 接受外媒《華盛頓郵報》採訪時表示,「目前 Sony 準備銷售的 PlayStation 5 數量較 2013 年的 PlayStation 4 更多。PS4 在 2013 年推出後的兩週內,全球大約售出 210 萬台。」Jim Ryan 也請玩家可以放心,表示有幾乎 99% 的 PS4 遊戲都能在 PS5 上運行。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