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小枕頭「10年沒碰水」 她趁上班塞浴缸+洗衣機攪洗…網哭:真心完了

▲▼ 枕頭,床,床戰,棉被。(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趁男友不在洗了10年未洗的枕頭。(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從小到大的精神依靠,可能來自一個小被被、或是小枕頭,若是碰水、清洗了就會遺失「自己的味道」,國外一名女網友日前就在社群網路上表示,發現男友的枕頭已經10年沒有清洗,因為太過噁心,決定趁男友不在時,將枕頭直接丟進洗衣機、浴缸清洗,只見水由清變黑,讓鄉民直呼:「真的太噁心」。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該名女網友在拍攝的影片中,提到男友10年沒有洗枕頭,上面不只油汙、還有皮屑、還泛黃,非常令人作噁,甚至還不願意清洗,於是女網友決定將趁男友不在時,將枕頭全數丟到洗衣機處理。

女網友一開始,將3個已經發黃、又髒的枕頭直接丟進浴缸內,並加了清潔劑,才過一下次水就冒出泡泡,接著分離出許多油垢出來,黃汙、油汙也都浮上水面,女網友直呼「這種畫面真的是非常噁心」。接著她又在水中加了硼砂、漂白水浸泡,手動翻攪之後又丟入洗衣機內二次清潔。

枕頭清洗乾淨後,整個潔白無瑕,女網友也寫下:「我不覺得我男友會發現,但現在我終於可以睡得很好了」。但也有鄉民哀號:「這種小枕頭、小被被類的東西,一被清洗就完蛋了」、「如果我男有這樣,我真的會吐」、「希望男友今晚能勇敢面對」。

►東西這樣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