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挫屎…低頭見「5m巨蟲」卡菊花!他崩潰猛拉 肚裡還有一堆卵

▲馬桶,免治馬桶,擦屁股,廁所。(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黃色無鉤絛蟲長5公尺,隨著司機的糞便掉到馬桶裡,還在水中緩緩蠕動。(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泰國34歲計程車司機達奇德(Duangchan Dachyoddee)日前在上大號時,竟然拉出一條黃色細長的「無鉤絛蟲」(taenia saginata),而且另一頭居然還卡在屁股裡,達奇德只好用手把殘留在身體的「蟲子」慢慢拉出來,拿尺一量才知道它竟然長達了5公尺。醫師診斷,這種寄生蟲是吃生肉所造成的。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泰國那空沙旺省(Nakhon Sawan)的計程車司機達奇德胃痛了好幾天,21日在家中上廁所時發現有一條黃色的、細細長長的蟲,隨著糞便掉到馬桶裡,還在水中緩緩蠕動,震驚得跳了起來,「它還在動,看起來就像是外星生物。」

更令人害怕的是,這條寄生蟲的另外一半還留在他的肚子裡,達奇德只好用手將它從屁股裡給「拽出來」,殊不知這條蟲就像沒有盡頭一樣,不斷地從肚子裡被拉出來,達奇德說,「我不敢相信整個過程中花了多久,我不停地拉,它還是卡在我的屁股裡。」

達奇德表示,整條蟲被取出來之後,他拿尺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它的總長竟長達5公尺,經醫師確認,它是俗稱「牛肉絛蟲」(beef tapeworm)的無鉤絛蟲,蟲卵藏在生肉中被達奇德吃下肚後,在他腸子裡孵化出來。醫生表示,可能有更多的絛蟲仍存活在達奇德的腸道中。

報導指出,達奇德平時就喜歡吃一種叫做「Key Neua」的辣生牛肉沙拉,這是在泰國東北地區很受歡迎的一道料理。達奇德說,「那東西已經在我體內很長一段時間,自從這個大塊頭出來後,我的胃感覺好多了,但當知道我的腸子裡還有更多的絛蟲後,我還是覺得有點噁心。」

►藥草美肌沐浴乳,天然草本成分回購率超高!

"It was disgusting. That thing had been living inside me for a long time."

Daily Star 發佈於 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