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再等半年「改至2021年」 《永恆族》《上氣》延後上映日期

2020年09月24日 09:03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迪士尼再度因新冠肺炎疫情,大動作調整8部大片上映日期!漫威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確定延後半年,連帶影響《上氣》、《永恆族》調整上映日期;皮克斯電影《靈魂急轉彎》(Soul)仍於今年上映。

▲▼《黑寡婦》劇照,《黑寡婦》首圖。(圖/翻攝自Facebook/Marvel)

▲《黑寡婦》確定延期半年,成為史上相隔最久推出的漫威電影。(圖/翻攝自Facebook/Marvel)

漫威工作室僅DIsney+限定影集《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在今年底推出,成為漫威電影宇宙第4階段首部作品,《黑寡婦》(Black Widow)北美上映日期自今年11月6日改至2021年5月7日。

原訂2021年5月7日的《上氣》(暫譯,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改至2021年7月9日,而《永恆族》(Eternals)則是由2021年2月12日改至2021年11月5日。

▲漫威《永恆族》卡司。(圖/CFP)

▲《永恆族》由華裔導演趙婷執導,安潔莉娜裘莉也有參與演出。(圖/CFP)

蓋兒加朵(Gal Gadot)新片《尼羅河謀殺案》 (Death on the Nile)自今年10月23日延期至12月18日,與她主演的DC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上映日期12月25日,只有相隔1個禮拜。

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主演的音樂電影《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被視為奧斯卡大熱門,確定延後一年,由今年12月8日改至2021年12月10日上映。

▲▼《尼羅河謀殺案》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二十世紀影業)

▲《尼羅河謀殺案》由蓋兒加朵主演。(圖/翻攝自YouTube/二十世紀影業)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與女友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的定情電影《深水》(暫譯,Deep Water)由今年11月13日延後至2021年8月13日上映。

《金牌特務》前傳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The King’s Man)則提前2周,由2021年2月26日提前至《永恆族》原來的上映日期2月12日(農曆大年初一),確定成為過年檔期電影。

另一部提前上映的是恐怖片《The Empty Man》由今年12月4日改至2020年10月23日,暫時不確定該片是否在台上映。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twfoxmovies)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將是明年農曆春節大片。(圖/翻攝自Youtube/twfoxmovies)

沒有調整檔期的是皮克斯電影《靈魂急轉彎》,北美仍訂於11月感恩節檔期,台灣則是預計今年底上映;另一部片是萊恩雷諾斯新片《脫稿玩家》(Free Guy)同樣維持在今年12月11日上映。

【漫威電影最新上映檔期】

《黑寡婦》2021年5月7日
《上氣》2021年7月9日
《永恆族》2021年11月5日
未命名《蜘蛛人:離家日》續集 2021年12月7日
《雷神索爾4》2022年2月11日
《奇異博士2》2022年3月25日
《黑豹2》2022年5月6日
《驚奇隊長2》2022年7月8日
無標題漫威電影 2022年10月7日
無標題漫威電影 2023年5月5日
無標題漫威電影 2023年7月28日
無標題漫威電影 2023年11月3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