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小弟倒地慘死...上一秒還在蹦蹦跳跳!就因隨手摸了「它」

▲▼ 8歲男孩倒地身亡 。(圖/翻攝自秒拍)

▲ 8歲男孩原本還在蹦蹦跳跳玩耍 。(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東西,可能某天突然就成了「隱藏殺手」。甘肅酒泉一名8歲的劉姓男孩於21日傍晚,因觸摸路邊的鎖車鋼管,結果下秒瞬間倒地,最終經搶救無效身亡。

▲▼ 8歲男孩倒地身亡 。(圖/翻攝自秒拍)

▲劉小弟彎腰觸碰鎖車鋼管 。(圖/翻攝自秒拍)

據《哈爾濱日報》報導,事發監視器畫面顯示,穿著學校制服的劉小弟當時在路口蹦蹦跳跳玩耍,沒想到觸及一旁的鎖車鋼管後,立刻倒在地上,旁邊的紅衣小妹連忙上前查看。儘管現場接受了心肺復甦急救,但劉小弟最終還是不幸死亡。

酒泉市公安局肅州分局22日發布通報稱,經調查,該起意外是成林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改建停車場時,違反安全規程在「鎖車鋼管內穿引電線」引發。

▲▼ 8歲男孩倒地身亡 。(圖/翻攝自秒拍)

▲觸碰鋼管1秒後劉小弟倒地不起,小小生命一下就沒了。(圖/翻攝自秒拍)

通報接著指出,21日事發當天,肅州城區持續降雨,該公司違規接入鋼管內的電線接頭處漏電,傍晚6時許,8歲男孩劉某某在一旁玩耍時,觸摸鋼管被電擊,後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目前警方已受理此案,案件正在依規辦理中。

劉小弟的遭遇令不少網友惋惜,紛紛怒斥肇事公司「必須全責」,「 養個孩子多不容易啊 不能看這種新聞」、「唉,十月懷胎又養了八年,說沒就沒了」、「不幸中的萬幸是幸虧那個紅衣孩子沒有也摸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