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視后贊達亞高衣Q紅毯造型回顧 炫腹、美背百看不膩!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第72屆艾美獎得獎名單出爐,最佳女主角獎由24歲女星贊達亞(Zendaya)以《高校十八禁》一劇奪下,成為艾美獎史上最年輕的劇情類影集女主角獎項得主,因飾演「蜘蛛女」打開知名度後,贊達亞持續累積作品、接下眾多代言,成為各大活動紅毯常客,展現超高衣Q與表現力,可謂時尚圈閃耀新星,今天就來一起回顧贊達亞令人印象深刻的公開造型。

▲贊達亞。(圖/贊達亞IG)

▲贊達亞。(圖/贊達亞IG)

▲贊達亞今年艾美獎的造型。(圖/翻攝自IG@zendaya、@giorgioarmani)

今年的艾美獎與往常不同,為應對全球疫情而改成線上進行,實體獎盃的頒發則會在每一位入圍者的家門進行,若是沒得獎工作人員便會拿著獎盃揮手說掰掰,而即使不出家門贊達亞依然盛裝在家中等待,接獲獎項時身上所穿的是這一套是Giorgio Armani的波卡圓點裙和珍珠水晶鑲嵌上衣,而在典禮前贊達亞穿著另一套Christopher John Rogers紫色、黑色拼接深領禮服,兩套都十分性感,並搭配寶格麗(BVLGARI)珠寶。

▲贊達亞。(圖/達志影像)

▲贊達亞出席品牌活動派對。(圖/達志影像)

2月時寶格麗舉辦B.zero1 Rock系列上市派對,贊達亞以最新品牌大使身份現身,穿上Rahul Mishra設計款羽毛裝,駕馭起高難度服裝游刃有餘。

▲贊達亞。(圖/達志影像)

▲贊達亞。(圖/達志影像)

▲贊達亞出席今年影評人選擇獎(Critics' Choice Awards)紅毯。(圖/達志影像)

今年初時贊達亞出席影評人選擇獎(Critics' Choice Awards)頒獎典禮,身上貼身桃紅套裝來自於TOM FORD 2020春夏款式,引起不小話題,腹肌、美背一次滿足。

▲贊達亞。(圖/達志影像)

▲贊達亞獲邀出席澳洲GQ年度男士頒獎典禮。(圖/CFP)

去年底時贊達亞獲邀出席澳洲GQ年度男士頒獎典禮,選擇了Monot 2020春夏款白色洋裝,獨特的兩截式與腰部纏繞設計,凸顯平坦腹肌,維持高調「炫腹」的風格。

▲贊達亞。(圖/贊達亞IG)

▲贊達亞出席2019 「People’s Choice Awards」選穿Christopher Esber腹部鏤空裝。(圖/達志影像)

▲贊達亞。(圖/達志影像)

▲贊達亞出席「Women In Hollywood」頒獎典禮。(圖/路透)

去年10月ELLE所舉辦的「Women In Hollywood」頒獎典禮上,贊達亞捨棄裙裝,選擇Peter Do 2020春夏褲裝亮相,不比美、比帥。

▲贊達亞。(圖/贊達亞IG)

▲贊達亞。(圖/贊達亞IG)

▲贊達亞身穿VERA WANG綠色緞面訂製裙亮相71屆艾美獎。(圖/翻攝自IG@zendaya)

而時間拉回整整一年前的艾美獎典禮上,贊達亞可說是美出新高度,身穿VERA WANG綠色緞面訂製裙,透視視覺效果、開高衩加上背後也挖空,化身性感尤物。

▲贊達亞。(圖/贊達亞IG)

▲贊達亞。(圖/贊達亞IG)

▲去年六月底贊達亞出席蜘蛛人電影活動,穿著Armani高訂服裝登場,用黑、紅搭配呼應蜘蛛人主題,不忘辣秀整片美背。(圖/翻攝自IG@zenday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