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陸戰隊接收全新AH-1Z蝰蛇直升機 加大油箱飛更遠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陸戰隊(The U.S. Marine COprs)近期宣佈,第773輕型攻擊直升機中隊(Marine Light Attack Helicopter Squadron 773) 已經收到全新的AH-1Z蝰蛇直升機,取代原本服役的AH-1W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作為海軍陸戰隊主要的防禦飛機。

美國海軍陸戰隊表示,全新的AH-1Z蝰蛇直升機,不但有現代化升級配備,而且它在防禦方面更可靠、更有效率。第773輕型攻擊直升機中隊安全與標準化主任蔡斯勞里塔(Chase “Lolo” Laurita)表示,儘管外型很像舊有的威士忌款直升機(Whiskey-model),但其內部是完全不一樣的。新款直升機的航空電子設備都是安置在玻璃的座艙裡面,就像一個小平板,對飛行員來說非常的好操控,也比較容易看到敵人以及目標物。

AH-1Z蝰蛇直升機有6個非常堅固的翅膀底座,新型引擎與旋翼傳動系統以及加大的油箱,這些更新讓它可以飛的更遠更快速,在戰場上執行更久的任務,也會讓它有更多時間幫助地面部隊、跟陸軍結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