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申皓瑋8、9月差很大 洪總緊盯抓來特打

▲▼中職申皓瑋。(圖/記者李毓康攝)

▲申皓瑋。(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外野手申皓瑋本季受到重用,8月手感火燙,9月卻陷入低潮,總教練洪一中日前賽後與他一對一特打,申皓瑋直言,確實感受到洪總對自己的重視,也希望能夠做好,冷靜解決眼前的課題。

申皓瑋前幾年在一二沈潛,今年在一軍已經出賽71場,是歷年單季最多,尤其下半季受到教練團的重用,其中在8月出賽17場、15場先發,56打數21安打,包括4轟,三振數13次,另有2次四壞球保送、2次觸身,打擊率0.375,上壘率0.417,長打率0.696,整體攻擊指數(OPS)1.11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進入9月份,申皓瑋有些低潮,至今出賽15場、14場先發,55打數12安打,包括1轟,三振數20次,另有2次四壞球保送,打擊率0.218,上壘率0.246,長打率0.309,整體攻擊指數0.555。

申皓瑋也注意到近況確實不理想,包括三振率提升的問題,「打擊的感覺和看球時間點,有點不同,最近打起來,感覺是有點太倉促。」

洪總從春訓開始,便緊盯申皓瑋的狀況,曾親自指導打擊,先前受訪也表示,對於申皓瑋這名選手,是「邊罵邊用」,希望子弟兵透過比賽吸取經驗,有所成長。

上周日看申皓瑋單場吞下3K,洪總賽後特別拉他進室內打擊區進行特打。申皓瑋說:「 教練就單獨把我叫進去,叫我揮棒一下,他有說,我的感覺跟比賽不同,叫我要注意抬腳的時間點。」

感受到洪總對自己的重視,申皓瑋希望可以繳出應有的表現,「今年在一軍比較有固定出賽,碰到許多以前可能沒遇過的狀況,學習該怎麼從中調適,是我今年的課題,會持續努力。」

無論好與壞,申皓瑋都視為寶貴的經驗,「提早遇到問題也是好事,我自己也很想做好,盡量不要被其他事物影響,希望能夠冷靜解決,從中學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