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攜手經營火鍋店…上班時間失蹤 家屬驚見2人死在床上當場淚崩

▲▼輕生。(圖/記者陳雕文攝)

▲情侶共赴黃泉,令家屬痛哭失聲。(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一對情侶攜手經營火鍋店,努力在火鍋店林立的北大特區撐住,但22日2人卻失去聯繫,員工找不到老闆,進而聯繫其家屬,而家屬跑去情侶倆的同居處按鈴都無回應,決定報案,並陪同消防員破門,沒想到進入室內後,映入眼簾的是出現屍斑的情侶,躺在床上早已氣絕身亡,家屬痛哭失聲。

據了解,北大特區從國際一街到大有路,短短2公里的範圍內,從連鎖店到個體戶,加起來超過20家火鍋店,數量比超商還要多,面對強大的競爭,47歲劉男與43歲陳女仍咬牙撐住,沒想到會發生憾事。

由於現場沒有打鬥、掙扎痕跡,警方排除外力介入及他殺可能,至於死因仍待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