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跨線撞公車「頭破慘死」!司機:他們併騎聊天 行車影片打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竹客運一輛公車23日上午行經苗栗公館鄉台6線時,不慎與對向一輛跨越雙黃線的39歲范姓騎士對撞,導致對方噴飛10公尺後重摔在地、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肇事駕駛第一時間供稱,死者疑似與他人併排騎車聊天,沒有注意路況突然跨越雙黃線,才導致死亡意外發生,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車禍發生在苗栗公館鄉出磺坑2號隧道,50歲劉姓公車駕駛當時經台6線準備到公館鄉,不料卻在隧道內轉彎處與對向范姓騎士發生對撞,強大的撞擊力讓范男噴飛10公尺重摔、頭顱破裂慘死,機車也幾乎全毀、碎片散落一地,公車則有左前車頭損壞等情況。

▲1輛由劉姓男子所駕駛的新竹客運巴士,行經台6線公館鄉出磺坑明隧道處,與機車發生對撞事件,造成機車騎士當場死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騎士跨線撞公車頭破慘死,司機供稱:「他們在併騎聊天」。(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肇事劉姓駕駛供稱,他開到一半發現對方有2輛車併行,而且好像還在聊天的樣子,幾秒後其中一名騎士越騎越偏,之後就跨越雙黃線入侵到他的車道,他來不及反應當場撞上,騎士噴飛重摔倒地一動也不動。

警方表示,他們趕到現場時,范男頭部嚴重受創,已沒有生命跡象,劉男酒測值為零,針對對方指稱「併排騎車、聊天」等,經詢問另一名機車騎士、調閱公車行車紀錄器畫面後,初步排除併排聊天的可能,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