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愛犬酷吉走了! 難過道別「11年家人」:好幸運有你的陪伴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韓團TWICE成員子瑜外貌甜美,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平時在南韓忙著活動的她,在重要節日還是會排出空檔,悄悄返台和家人相聚,不過只要她回台灣,就一定會PO出和愛犬酷吉的合照,但酷吉卻在22日離開人世,她得知消息後難過直呼:「我們會想念你。」

▲子瑜愛犬酷吉走了。(圖/翻攝自Instagram/TWICE)

▲子瑜回台灣常分享和愛犬酷吉的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TWIC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的愛犬酷吉在22日離開人世,她難過地表示:「我們的寶貝酷吉,你真的走了,每次回家都會很珍惜跟你相處,好好摸摸你親你,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見。」她坦言早就知道酷吉的健康慢慢變得不好,但當自己聽到酷吉離開後,心裡還是很傷心難過。

▲子瑜愛犬酷吉走了。(圖/翻攝自Instagram/TWICE)

▲子瑜的愛犬酷吉22日走了。(圖/翻攝自Instagram/TWICE)

子瑜透露酷吉是一隻溫柔體貼可愛帥氣聰明善良的狗狗,有著獨特的性格魅力,「會在旁邊默默的觀察,跟著我們開心難過,好幸運有你的陪伴。」她也感謝酷吉陪伴自己和家人這麼多年,她難過地表示:「你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家人了,我們會想念你,記得你掛著鈴鐺走路時噹噹噹的聲音,還有你的叫聲,跟你圓滾滾的漂亮大眼睛。」她更希望酷吉到另一個世界能快樂,「酷吉我們愛你,祈禱你到更好的地方去!」言語間充滿對愛犬的不捨。

▲子瑜愛犬酷吉走了。(圖/翻攝自Instagram/TWICE)

▲子瑜不捨愛犬酷吉「好幸運有你的陪伴」。(圖/翻攝自Instagram/TW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