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節目《我們離婚了》超前衛! 離婚13年「演員前夫妻」再次同居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戀愛實境秀《我們結婚了》自2008年播出,以藝人的假想婚姻為主題,8年來推出許多夫婦組合,至今仍讓許多粉絲懷念。不過腦洞大開的韓國人,即將要推出另一檔綜藝節目《我們離婚了》,將讓已經真實離婚的夫妻重聚一塊生活,目前也已確定即將演出的陣容。

▲▼南韓演員前夫妻檔李英河、鮮于銀淑將出演《我們離婚了》。(圖/劇照、翻攝自MBC、CFP)

▲南韓演員前夫妻檔(左起)鮮于銀淑、李英河將出演《我們離婚了》。(圖/劇照、CFP)

據韓媒《SPOTV NEWS》獨家報導,南韓朝鮮電視台將推出新節目《我們離婚了》,把離婚的夫妻重新聚在一起生活,讓他們對離婚前後未曾瞭解到的夫妻生活再次進行思考。目前已確定演員前夫妻檔李英河、鮮于銀淑將出演,也是兩人離婚13年後重聚電視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演員前夫妻檔李英河、鮮于銀淑將出演《我們離婚了》。(圖/劇照、翻攝自MBC、CFP)

▲李英河和鮮于銀淑已經離婚13年。(圖/翻攝自MBN)

李英河和鮮于銀淑在1981年結婚,2007年離婚,育有兩個孩子,兒子李相元也是演員。鮮于恩淑曾表示:「一開始離婚的時候確實對對方充滿了怨恨,但是隨著歲月的流逝,現在已經慢慢釋懷了,和前夫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了。」

韓星女友未婚有3歲兒! 錦榮樂當奶爸:過去的戀情,成就現在我們

推特公布「KPOP世界地圖」BTS狂掃19個冠軍 唯獨在這國家拿第二

《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不叫韓素希! 升格女主角「正式譯名」公開

巨石強森趕上班「徒手撕落大鐵門」 維修人員到場看廢鐵全嚇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