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唯獨在《RM》最邋遢 網崩潰求換造型師:再美也不能這樣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宋智孝長相美麗、身材管理得相當好,但她每每出演《Running Man》,都是以舒適的運動服裝,或者寬鬆上衣、褲子為主,近期她剪了瀏海,難得綁起髮尾、放下瀏海,造型卻讓人困惑,近來漸漸有網友看不下去,認為宋智孝的造型師沒有盡責,在韓網掀起熱議,要求「換一個造型師吧」、「浪費了姊姊的漂亮臉蛋」。

▲▼宋智孝唯獨在《RM》最邋遢 網崩潰求換造型師:再美也不能這樣。(圖/翻攝自SBS、Nate、宋智孝IG)

▲宋智孝在《RM》的穿著打扮引起熱議,網友崩潰直呼「拜託造型師」。(圖/翻攝自SBS)

《Running Man》雖是體能競賽項目為主的節目,但每每錄製開場時,仍會有不少成員精心打扮到場,唯獨宋智孝的服裝時常以寬鬆運動服為主,近期她剪了瀏海,她出演節目時將頭髮綁起,造型卻讓她看起來更為顯老,終於讓韓網友認不住在論壇上貼出一則貼文「雖然知道宋智孝很美,但有美到這程度嗎」,間接諷刺她連造型都不用在意,沒想到獲得許多人同感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孝唯獨在《RM》最邋遢 網崩潰求換造型師:再美也不能這樣。(圖/翻攝自SBS、Nate、宋智孝IG)

▲粉絲希望宋智孝換造型師,話題登上23日最熱門討論第一名。(圖/翻攝自Nate)

該則貼文下方有人回應「髮型、造型師都要換掉了」、「姊姊是沒有造型師嗎」、「一起出演的全昭旻造型師感覺就不錯,宋智孝太可惜了」,但也有人認為是宋智孝個性原就大剌剌,且漂亮五官天生麗質,也不避諱在節目上展現素顏,也許是她希望要求穿得舒適,緩頰「臉蛋漂亮怎麼打扮都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