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網法網都退賽球后也沒閒著 芭提跨界拿高爾夫冠軍

▲▼澳洲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拿高爾夫冠軍 。(圖/翻攝自IG)

▲澳洲球后芭提拿高爾夫冠軍 。(圖/翻攝自IG)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現任網壇女單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受到疫情影響,宣布不參與美網、法網等賽事,不過她在這段期間也沒閒著,反而去參加了高爾夫比賽,並在Brookwater Golf Club拿下女子組冠軍。

受到疫情影響,加上澳洲關閉邊境,沒有教練一同訓練,芭提在本月初宣布繼美網後也不參與法網,「這是很難的決定,但不幸地今年我都不會參與歐洲的比賽,去年法網是我生涯中最特別的比賽,因此做這個決定非常不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網女單冠軍芭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芭提去年拿下法網女單冠軍,今年放棄衛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球后的腳步沒有因此閒下來,趁著這段期間重拾高爾夫,據外媒報導,芭提的爸爸過去是澳洲業餘高爾夫選手,因此「高爾夫早就存在芭提血液」中,參與Brookwater Golf Club比賽,芭提以排名第一之姿闖進8強,最終拿下冠軍。

拿下男子組冠軍的Louis Dobbelaar對芭提印象深刻,盛讚她的表現,「她擁有成為職業選手的技術,若她下定決心,我相信她絕對能夠做到。」

其實不只網球、高球,芭提也是一名板球好手,在她網球因成名過早而壓力太大陷入低潮時,就一度轉戰職業板球員,還因表現太好差點被徵召入國家隊,直到2016年回歸網壇,只花短短三年就坐上球后之位。

神級精華、用過回不去

關鍵字: 美網法網球后芭提高爾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