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樂天翁瑋均為桃園楓半馬站台 最想拉朱育賢下水一起路跑

▲▼2020桃園半程馬拉松記者會,桃猿樂天投手翁瑋均(右二)帶領樂天女孩衝線。(圖/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提供)

▲2020桃園半程馬拉松記者會,桃猿樂天投手翁瑋均(右二)帶領樂天女孩衝線。(圖/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提供)

記者顏如玉/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本土投手翁瑋均23日出席桃園石門水庫楓半馬記者會,透露自己最想挑戰9.4公里是因為想要突破自己生涯最佳的單場7K,同時也笑稱,若是參加雙人組最想和朱育賢一起跑,「沒有為什麼,就是想拖他下水。」

過去沒有參與過路跑,翁瑋均說自己最多就是校內操課跑過10公里,不過他也認為跑步為自己帶來很多改變,「最一開始加入球隊的前4個月,因為沒有比賽,自己經歷一段低潮,後來因為要跑體能,我從跑步中去訓練自己的專注力、反省自己的身體狀況,更懂得如何去掌控自己的身體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桃園石門水庫楓半馬特別加開雙人組,由1位21公里跑者和1位9.4公里的跑者合組報名,翁瑋均表示因為生涯至今最佳為單場飆出7K,因此想挑戰9.4K尋求突破,若是要結伴一位隊友參賽,翁瑋均笑說,「我當然是找朱育賢,沒有為什麼,就是想拖他下水,讓他累就是了。」

翁瑋均今年在主場表現亮眼,本季已經拿下9次勝投居本土投手勝投王,球速也有所提升,他坦言很意外,「可能就像教練團講的,我心態上有進步,面對場上的狀況,也不像之前散發的氣息,就是你已經輸在起跑點的感覺,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謝謝隊友給我火力支援,畢竟棒球是團隊的運動。」
 

神級精華、用過回不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