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獲雙胞胎 《鬼滅之刃》炭治郎聲優當爸了

日本知名聲優花江夏樹宣布當爸了,而且是可愛的雙胞胎。(翻攝@hanae0626推特)

擔任知名動畫《鬼滅之刃》男主角炭治郎的日本配音員花江夏樹,日前於推特宣布當爸爸了,而且還是可愛的雙胞胎女兒。

圖、文/鏡週刊

現年29歲的花江夏樹,2016年在廣播節目中宣布結婚的消息,如今終於喜獲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女兒,他在推特po出手握2位女兒小手的照片,表示雙胞胎女兒出生了,妻子跟孩子都相當健康,並感謝平安生下女兒的妻子,「作為丈夫跟父親,我會盡全力支持家庭,也希望大家能繼續熱情地支持我。」花江夏樹2016年曾表示,由於雙親跟祖母都已經離開人世,一直渴望能有個家,如今傳來喜訊也讓粉絲直呼恭喜。

花江夏樹是日本知名聲優,於2011年出道,以獨特溫柔的聲線廣為人知,有柔軟的少年聲,也可演繹稚氣的童音,配音過的知名角色包括《齊木楠雄的災難》鳥束零太、《東京喰種》金木研,去年擔任《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配音一角更讓他聲勢直升。

近年花江夏樹也順應潮流當起YouTuber,節目中他也邀請聲優朋友來開遊戲實況,還曾玩過台灣恐怖遊戲《返校》,不時展現搞笑的一面,如今在YouTube已經有169萬名訂閱戶,可說是聲優跨足YouTuber的成功範例。

 


更多鏡週刊報導
《鬼滅之刃》快閃店台北登場 400種周邊要讓粉絲搶瘋
日本2020動畫主題曲排名出爐 《福音戰士》再奪冠「紅蓮華」緊追在後
3年前爆性侵未成年少女毀星途 《交響情人夢》男星訴清白

關鍵字:鏡週刊鬼滅之刃炭治郎花江夏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