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男載2子失控衝民宅「四輪朝天」!10歲男童命危搶救中

▲桃園一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翻覆,車上一名10歲男童命危。(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桃園一台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翻覆,車上一名10歲男童命危。(圖/記者楊淑媛翻攝,下同)

記者楊淑媛、陳羿妏/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富國路二段今(23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突失控衝向民宅,當場翻車,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處理。警消獲報後,立即將車上3人救出,其中一名10歲男童無生命跡象,另外兩人則是肢體多處擦傷,皆送往醫院搶救,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警消表示,獲報後出動3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以及12名消防人員,現場共有3名民眾受傷,為父親搭載兩名孩子,其中10歲李姓男童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6歲李姓男童以及32歲李姓男子則是肢體多處擦傷,送往長庚醫院救治。

▲桃園一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翻覆,車上一名10歲男童命危。(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