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必叫陪酒小姐!日大臣上任僅7天被爆有私生女

▲▼坂本哲志。(圖/坂本哲志臉書)

▲坂本哲志被爆私底下好女色,甚至有一名非婚生子女。(圖/坂本哲志臉書)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首相菅義偉16日才帶著新內閣成員上任,而首度入閣、擔任一億總活躍大臣的坂本哲志卻被週刊踢爆,多年前曾外遇與小三生下私生女。出身熊本的坂本哲志1991年正式進入政壇,據地方相關人士透露,他好女色早已不是秘密,甚至每次外出視察,都主動要求招待方要請陪酒小姐助興,十分誇張。

被任命為一億總活躍大臣的坂本哲志出身熊本,原本是熊本日日新聞的記者,1991年靠著當選熊本縣議員正式進入政壇,2003年以無黨派之姿進入眾議院,雖然在2005年的選舉中滑鐵盧,但2007年馬上就在補選中東山再起,隨後正式加入自民黨。

根據《日刊新潮》報導,熊本政界的相關人員爆料,坂本哲志早在縣議員時期就十分好女色,甚至每次只要議會視察在旅館住宿時,都會主動要求主辦單位一定要叫陪酒小姐助興。不僅如此,坂本哲志更被爆在多年前與外遇對象生下一名私生女。

據消息人士透露,15年前一名年約30歲的單身女性曾經和已婚的坂本哲志有不正當關係,不久後甚至懷了坂本的孩子。該名女子的友人透露,「當年她打給我說她懷了坂本的孩子,正在住院。於是我就去熊本縣廳附近的婦產科探望她。但是不久後就接到坂本哲志的電話,他在電話裡指責我,說因為我去看望她,朋友的心情才變差,要我以後不要再去了。」隨後,該名女性就誕下一名女嬰,孩子的名字正是坂本哲志取的。

據悉,此後坂本哲志一直在負擔私生女的生活費,先前因為匿名信爆料事件,他的女兒便銷聲匿跡,連朋友都聯繫不上她。消息人士更說,坂本哲志的私生女長得跟爸爸簡直就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當坂本被任命為大臣,首度入閣後,她則拒絕回答有關父親的所有事情。

►蘭蔻神級精華!用過回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