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拿過金鐘「不在意沒入圍」 老婆虧:你又不是拿男主角!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黃鐙輝在新戲《神之鄉》中飾演自閉症,他為角色作太多功課,弄到自己鬼剃頭,才驚覺不能這麼拼要適度休息,今年沒入圍金鐘獎,他坦言會有失望,但是看到孫綻、李又汝入圍更是開心,幽默喊,「我都得過獎了,還在意有沒有入圍嗎!」

▲▼ 黃鐙輝北歐冰品大使記者會。(圖/pols鬆餅杯冰淇淋 )

▲黃鐙輝出席北歐冰品大使記者會。(圖/pols鬆餅杯冰淇淋 )

黃鐙輝7月壓力大到鬼剃頭,頭頂禿一塊約5元硬幣大小,他嚇喊,「已經不帥了還沒頭髮,這樣不行會生病,需要適時放鬆。」今年金鐘獎同劇李又汝和孫綻都入圍,黃鐙輝被說是最大遺珠,他笑說,「都是你們害的!還沒公布就一直說會入圍,害我一直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黃鐙輝北歐冰品大使記者會。(圖/pols鬆餅杯冰淇淋 )

▲黃鐙輝替今年入圍金鐘獎的人開心。(圖/pols鬆餅杯冰淇淋 )

但他認真想想,「有失望,但也合理,那些入圍者的確...我甘拜下風,心服口服,而且孫綻、李又汝入圍我好開心,有時候很厲害的演員,入圍得獎是靠運氣,像又汝都在拍八點檔沒日沒夜的,非常難得遇到角色剛好適合。」

隨後開玩笑說,「我得過獎了,我還在意有沒有入圍嗎!」老婆在一旁馬上嗆,「你又不是得男主角!」黃鐙輝以過來人分享心得,第一次入圍時沒得獎失落感滿大,「因為我一直覺得是不是評審看我有3個小孩很辛苦,才讓我入圍,但是後來才發現,會入圍就是你的努力有被看到,沒有『賽到』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