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情人果乾送醫」客討醫藥費 闆娘看包裝:以為是常識!萬人怒

▲▼買情人果乾過敏,要求賠醫藥費(圖/翻攝爆廢公社)

▲包裝清楚註明是芒果產品!(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對於過敏體質的人來說,入口的食物都會格外注意成分!然而一名果乾店老闆傻眼表示,日前接到客訴,對方劈頭直言吃情人果乾過敏而送醫,認為原PO須賠償醫藥費與退費。但明明包裝上都有標示,況且情人果乾就是芒果製成,讓原PO委屈直言「我以為是常識的東西」,掀起萬人拳頭也硬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奇葩經歷,她本身開果乾店鋪,今(23)日一早卻接到客人來電投訴,「昨天(我)吃了情人果之後過敏送急診,醫生說是食物過敏造成的!」

怎料,客人下秒獅子大口,要求原PO需賠償醫藥費與情人果乾的退費。聞言,原PO決定先釐清狀況,「痾~小姐,請問您對芒果或者其他堅果類會過敏嗎?」客人才坦承,「我對芒果過敏啊...」

原PO傻眼三條線,接著耐心解釋「情人果就是芒果做的,我們成分標示上也有標示清楚內含芒果,不適合過敏體質食用。」怎料客人執意表示,「我買的時候你們沒跟我說情人果就是芒果啊,如果我知道它是芒果我就不會買了,你們應該要在我買的時候跟我說它是芒果啊...」

遇到神級奧客,原PO無奈雙手一攤直言,「老婆餅沒有老婆,太陽餅沒有太陽...我以為是常識的東西,原來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可以不要給我這種客人嗎?」

▲▼買情人果乾過敏,要求賠醫藥費(圖/翻攝爆廢公社)

▲留言串中,真的有人不知道芒果=情人果乾!(圖/翻攝爆廢公社)

文章短短貼出幾小時,引來萬名網友哭笑不得回應,「奧客就是只會檢討店家,不會檢討自己」、「所謂的常識不適用在奧客身上」、「不會認為情人果是情人做的吧?那也太恐怖了吧」、「他其實是想買情人」、「她可能以為情人果是像開心果那樣的堅果種子類吧」、「嬰兒油還嬰兒提煉的勒」、「寫得很清楚了,是客人的問題」、「可樂果也有可樂?開心果吃了就開心?火龍果是噴火龍做的?到底買家是?」「騙醫藥費也不是這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