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捲入徐永明收賄!徐旭東怒飆:根本不認識他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23日到台中出席活動,記者詢問「立委集體涉貪案全案唯一沒有成功交付賄款的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是因害怕得罪徐旭東,後續聯繫上也出了問題,才沒成功交付賄款」徐旭東聽聞動怒回應,「都是他自己在講,我根本不認識他,報紙用我的名字做頭條新聞也太過頭了!」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面對記者詢問有關徐永明涉貪案動怒回應根本不認識對方。(圖/記者游瓊華攝)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面對記者詢問有關徐永明涉貪案,動怒回應「根本不認識對方」。(圖/記者游瓊華攝)

23日徐旭東出席新量販店開幕活動,吸引大批媒體到場,媒體追問SOGO經營權爭奪是否爭端再起?徐旭東重複兩次回應「根本沒有這個問題,我們根據法律走,一直沒有這個問題。」

此外,監察院公布的政治獻金會計報告書,當中揭露遠東集團在2020總統大選砸下重金,捐款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00萬元,立委選舉部分,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收到4100萬元,國民黨候選人收到1600萬元,親綠營的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收到100萬元,外傳,收賄的立委都沒收到政治獻金,是因徐旭東聽說他們會出事。徐旭東不理會身旁幕僚阻擋,不滿地回答,集團的政治獻金是按規定公告,沒有法律上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