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出磺坑2號隧道驚悚車禍 巴士機車對撞騎士爆頭亡!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1輛由劉姓男子所駕駛的新竹客運巴士,23日上午行駛苗栗縣台6線公館鄉出磺坑2號隧道內,不慎與對向范姓男子(39歲)所騎乘的機車發生對撞,造成范姓騎士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待警方釐清中。

▲1輛由劉姓男子所駕駛的新竹客運巴士,行經台6線公館鄉出磺坑明隧道處,與機車發生對撞事件,造成機車騎士當場死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1輛由劉姓男子所駕駛的新竹客運巴士,行經台6線公館鄉出磺坑明隧道處,與機車發生對撞事件,造成機車騎士當場死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新竹客運劉姓駕駛表示,23日上午駕車沿台6線大湖往苗栗方向行駛,行經公館鄉出磺坑2號明隧道內轉彎處,突然有2輛機車從對向騎來,2人好像邊騎車邊在聊天,范姓騎士疑似沒注意前方車況,突然直接侵入在他的車道上,導致巴士煞車不及直接撞上。

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抵達時發現范姓騎士撞上巴士後噴飛5、6公尺遠,頭部受到嚴重撞擊當場破裂,警方到達時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經酒測後客運駕駛沒有酒精反應,至於事故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             。(圖/記者黃孟珍攝)

・神級精華、用過回不去

►市場紙箱擋路引發攤商衝突 雙方抄傢伙!菜刀男遭判拘役40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