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江學院遭控連出怪招...惡整逼退學生!校長說話了

▲稻江管理學院遭投訴。(圖/記者翁伊森攝)

▲稻江管理學院遭投訴連續出怪招逼退學生,代理校長針對指控提出說明。(圖/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稻江管理學院5月初宣布停辦卻遭教育部駁回需正常辦學。但該校日前開學後,遭自救會成員指控,校方針對學費繳納、選課門檻、刪減課程等出招,此外,學生還被迫由2人一室的宿舍搬進地板破損髒污且飄著霉味的6人一室,甚至還用點名辦法惡整學生,嚴重損害學生權益。對此,代理校長洪大安否認指控,但表明對住宿清潔問題,會要求清潔公司加強處理。

▲稻江管理學院遭投訴。(圖/記者翁伊森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大安表示,關於學費繳納,銀行超商繳費都有入帳工作日,因此當天校方針對開學日14日當天未入帳學員,不論現金繳費、銀行超商代繳只要在15日關帳前都算,但超過該期限學校就發寄雙掛號「逾期未註冊通知單」提醒學員21日前務必繳費註冊,而9月21日後未繳費的學生名冊則都已開教務會議報教育部處理,並強調這是一般學校的正常流程。

另針對住宿問題,洪表示,原本25位住宿生住的D棟可容納一千多名學生,後來協助他們轉到只有288床的C棟,而且是六人可住空間,但相對空間較大並沒有縮小情事。另被指控的住宿環境破損髒污,他指清潔工作外包給清潔公司,將請潔人員加強清潔。

至於選課問題,他表示一早收到教育部公文,必修課程1個人選課就開課;選修課程5人以上選課即開課,為維護學生受教權益,校方選修課低於20人也不關課,法律系、幼教2、3個學生也是必修課照開,沒有影響學生受教權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