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峮戀」幾點幾分約會他都知道 吳宗憲建議小鬼黃鴻升「不要公開」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吳宗憲與小鬼因節目熟識,錄影空當小鬼聊工作、聊感情無所不談,當初他與峮峮交往,兩人在家裡約會,幾點幾分也會講,當時吳宗憲還建議他「不要公開」以免見光死,如今天人永隔,他感慨「36歲還有太多要做的事情」。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峮峮曾在Instagram上傳當時拍攝的合照。(圖/翻攝自峮峮IG)

▲「鬼峮戀」怕見光死選擇不公開。(圖/翻攝自峮峮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黃鴻升)16日驟逝家中,吳宗憲聞訊痛哭多日,他強忍悲傷隔天與圈內好友討論決定寫歌《天堂有多遠?》悼念小鬼,進錄音室第一次錄唱時,所有人都哭到無法錄音,後來花了40分鐘完成錄製。

▲吳宗憲、峮峮、KID。(圖/記者周宸亘攝)

▲峮峮、吳宗憲、KID到靈堂陪伴小鬼。(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宗憲直言今年是很不平靜的一年,送走很多朋友,小鬼的事更是讓他心情大受打擊,感慨「計畫趕不過變化,才決定要寫歌來悼念小鬼,消息傳出包含李易、炎亞綸等圈內好友都想一起參與,最後決定10月6日在追思音樂會當天,與小鬼的親友們一起合唱《天堂有多遠?》這首歌,一起送小鬼最後一程。

▲峮峮曾在Instagram上傳當時拍攝的合照。(圖/翻攝自峮峮IG)

▲吳宗憲表示「鬼峮戀」一開始他就知道了。(圖/翻攝自峮峮IG)

小鬼過世後爸爸整理家裡,在床底下找到一堆信封袋,加起來共有37萬元現金,都是小鬼爸爸每個月給他零用錢的信封袋,對此吳宗憲難過說著:「人倒下來以後才知道還有這個這個,37萬元現金,我跟他爸爸講我也沒時間花錢。」黃爸一個月給他5萬元,更透露自己也是忙到沒時間花錢,一個月花一萬多已經算很多,而他身上僅有兩張信用卡,一張是大女兒吳姍儒副卡,一張是二女兒公司的卡,他沒自己去辦卡原因,就是因為要填表很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