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喵星人聽到「放洗澡水」就衝浴室 伸手邊撈邊舔超享受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貓奴林小儀一在浴室放洗澡水,喵星人阿橘一定會默默晃進來報到,甚至伸手偷玩,奴才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愛貓聯盟」,許多網友笑說,「別人家的貓,我家一聽到放水聲就跑到找不到貓。」

林小儀發文,「有人家的貓聽到放洗澡水的聲音一定會到廁所報到嗎?」照片中,阿橘坐在浴缸邊緣看著奴才,身後還有一隻三花貓「黑輪」,兩貓似乎對洗澡水有特別的執著。林小儀向《ETtoday寵物雲》分享影片,她說阿橘6個月大開始,每晚上聽到放洗澡水,不管在家裡哪個角落都會默默晃進來,「牠一開始只是看著水,後來還會伸手『把玩』,但是要偷偷推牠底盤很穩耶!」

貓咪聽到洗澡水聲就跑進廁所。(圖/飼主林小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橘等到放完水就會走出浴室。(圖/飼主林小儀提供)

林小儀提到,黑輪對洗澡水不是那麼感興趣,只是看到阿橘進浴室,才跟進來湊熱鬧,「牠們也不會陪洗澡,等水放好就會出去了。」她說要是換成兩隻貓咪洗澡,其實也滿合作的,「因為牠們很膽小,所以乖乖給洗給吹。」

阿橘和黑輪即將滿8個月大,林小儀笑說,兩隻名字合起來就是「Orange」,而當初養牠們也是奇妙的緣分。林小儀娘家曾經養過波斯貓,但結婚12年不曾再有養貓的打算,今年2月中在臉書上看到有小貓被棄養在路邊的訊息,因為離自己家很近,而且天氣冷快下雨,便決定先把小貓救回,「那時候牠們還要餵奶,一直叫我又不會照顧,剛帶回來有點後悔,有留言問有沒有人能接手。」

貓咪聽到洗澡水聲就跑進廁所。(圖/飼主林小儀提供)

▲▼當時兩隻小貓被丟在路邊。(圖/飼主林小儀提供)

貓咪聽到洗澡水聲就跑進廁所。(圖/飼主林小儀提供)

林小儀說,當時網友們大多都是教導怎麼照顧,她也上網查照顧奶貓的資訊,「就這樣一點一滴長大了,現在每天都覺得養牠們很開心,真的是緣分。」

貓咪聽到洗澡水聲就跑進廁所。(圖/飼主林小儀提供)

▲▼一開始奴才有點後悔把小貓帶回家,但現在覺得非常幸福。(圖/飼主林小儀提供)

貓咪聽到洗澡水聲就跑進廁所。(圖/飼主林小儀提供)

許多網友看到黑輪、阿橘對洗澡水的著迷,都覺得非常可愛,「我家的反應是『走乾哪飛』!」、「我家主子一聽到水聲一定躲起來。」,也有奴才分享,自家貓咪聽到放人類洗澡睡就會出現,聽到放主子洗澡水就會躲,「真的不知道牠們是怎麼分辨的。」

貓咪聽到洗澡水聲就跑進廁所。(圖/飼主林小儀提供)

 ►毛孩也有份!寵物雲網購中秋節限時特價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你可能也想看】

►影/走進三重義天宮「全是貓」 80歲嬤寵20年:牠們是虎爺部下

►9隻狗寶寶圍圈聽「恐龍」講故事 第十隻睡倒網笑:我同學

►金頭凱克「拆鍵盤」拔起咬爛! 被抓包還「嘎嘎」頂嘴

►影/巴丹嗨玩髮夾「鳥嘴變鯊魚」 爆笑開合引國外網友朝聖

►華山小屋異常亢奮助破案 搜救犬「林志玲」退休突癱學用助行器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喵星人貓奴洗澡水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