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過世前交代後事「留一隻手骨」放客廳 吳宗憲感傷:他好像知道要走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吳宗憲與小鬼、KID因《綜藝玩很大》結下兄弟情誼,近日接受媒體金鐘聯訪表示,小鬼過世前交代了許多身後事,還曾跟KID跟他說「與小鬼到龜山島錄影那一天,兩人一起喝酒玩樂,聊著屬於人生的歌,小鬼還講到以後葬禮就要放《快樂鳥日子》這首歌。」大家可以開心在靈堂,還交代「走了以後,家人可以留下一隻手骨,弄得乾乾淨淨放家裡,很特別。」

▲▼KID、小鬼、黃鴻升龜山島。(圖/翻攝自KID臉書)

▲小鬼龜山島錄影跟KID交代後事(圖/翻攝自KID臉書)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感傷小鬼冥冥之中好像知道自己要走,「很怪,我們3人就他會交代這些事」。他表示,小鬼加入《玩很大》團隊後,三人相處時間比跟家人多,幾乎是無話不說,「爸爸、家裡狀態,以前童年、媽媽的事他全部都會跟我講,我們互相安慰著彼此,就連他跟女朋友的事也會跟我說,畢竟我年紀大他很多,可以引導他們。」

▲▼吳宗憲KID小鬼出席《綜藝玩很大之2019台灣小鎮漫遊年》記者會。吳宗憲,KID,小鬼(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宗憲、KID、小鬼因《綜藝玩很大》建立兄弟情誼。(圖/資料庫)

兩人因《玩很大》建立兄弟情誼,小鬼還曾開玩笑吳宗憲說:「跟對大哥少努力30年!」吳宗憲聽到則回他:「我才不要,我沒有說你要來跟我,帶那麼多人多麻煩。」他認為小鬼加入《玩很大》就是一個機會,也因為節目讓他嚐到生命當中最紅的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