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曉穎父母批陳同佳龜縮! 要求親回赴台日期:你良心過得去嗎?

▲潘曉穎被男友陳同佳殺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潘曉穎被男友陳同佳殺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的港男陳同佳,因此觸發反送中運動等一系列後果,去年10月出獄後曾表示願來台投案,但至今無下文。潘曉穎父母23日發出公開信質疑陳同佳龜縮,至今已快1年都還未赴台,要求他親自出面回應。

潘曉穎父母透過《立場新聞》發佈公開信喊話,陳同佳親手破壞了原本幸福完美的家庭,一家從此變得支離破碎、家人陰陽相隔,沒有了將來、希望,「請問你良心過得去嗎」?

「為什麼你還要龜縮?」、「為什麼必須要等到通關才赴台投案?」、「為什麼你不可以踏上台營航班赴台投案?」潘曉穎父母最後也連丟三個問題,希望陳同佳可以盡快站出來,到台灣面對審判,承擔錯誤,「不要讓我們無了期地等下去」。

▲▼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圖/路透)

▲陳同佳2019年10月23日刑滿出獄,之後因為台灣大選、新冠肺炎疫情,一直延後來台。(圖/路透)

對此,一直協助陳同佳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牧師表示,暫時不回應。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2日表示,陳同佳在法理上已屬於自由人,他已接受香港違法的懲治,在香港司法管轄內「未可採取任何行動」,但特區政府很願意提供協助。

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22日指出,我方刑事警察局早已和香港警務處建立單一聯繫窗口,倘若陳嫌確定要來台灣面對司法,可隨時直接與我方聯絡,鑑於此,「本案的關鍵仍在於陳嫌真實投案意願與港府的責任感。」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