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批蔡英文與陸為敵 游淑慧:對岸恐順應民意「打過來」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市長柯文哲、都發局長黃景茂、市議員游淑慧、副市長黃珊珊、消防局長吳俊鴻、北農董事長黃向羣。(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近來共軍擾台,兩岸情勢增溫,總統蔡英文22日赴澎湖慰勉空軍天駒部隊時表示,身為中華民國空軍,「我們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現在大陸內部喊打喊殺的氣氛很強烈,若對岸想要轉移內政焦點,很可能會順應民心就打過來了。

游淑慧於22日晚間播出的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有個上海台辦的朋友給她看一篇報導,標題是「東部戰區官微發話:丟掉幻想,準備戰鬥」,留言區有不少網友留言叫好,且整個大陸只剩下國台辦還相信能夠和平統一,其他都是支持武統的論調。

游淑慧提到,兩岸都有分「鷹派」跟「鴿派」,在台灣國民黨就是鴿派,不斷被民進黨貼上賣台舔共的標籤,對岸的國台辦甚至被打為「跪台辦」,而大陸現在的民心就是一面喊打喊殺,這會導致上位的決策者可能因為國內景氣不好、防疫問題而轉移焦點,為了順應民心,可能就真的打過來了,「到底為什麼要把彼此逼到那條線上去做決定?」

主持人趙少康也批評,這就是蔡英文最笨的地方,可以用最便宜、最簡單的方式跟大陸人民交好,多做有益的事情,但是卻不斷罵大陸製口罩、歧視大陸學生,甚至不讓小明來台灣,「去卡他做什麼?跟人民為敵有什麼意思?蔡英文意識形態僵化到比共產黨還僵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